close

今年中秋,第一次在台南的香巴光中心 Shamba Light Center​帶領火的力量-太陽冥想工作坊。工作坊從分享關於火的力量以及太陽、星火與地火的關係開始,接著帶領冥想前往太陽的金光聖殿。一進入聖殿中,充滿金光的Agni 已經在等著我們,並且要我們一個個到他面前達瞻,這是以往常自行到聖殿中充電的我從未體驗過的。只見Agni 深深地看入我的眼,堅定不移的盯著真實的我與我的核心,我經驗到從覺得無法逃開Agni 的眼,到感受到"是的! 我就是"的堅定,心有很深很深的觸動,也有信心在Agni 的引導下完成工作坊的帶領。

接著,我們去到太陽的圖書館中,在那裏憶起我們古老的點化與知識,我們與宇宙星辰的關係,以及如何讓太陽支持我們的生命道路。然後,再回到太陽的金光聖殿中,與太陽族人相聚談話,並結束冥想。

冥想結束後,聽著夥伴們的分享,也再次將火與火薩滿的智慧融入在太陽冥想中經驗的知識與啟發,而很深的平靜與好熱好熱則是大家一致的感受。最後,我為每一位夥伴個別接下來自太陽的能量支持,並為每位夥伴當下要開展的品質頂禮,而我也因為夥伴們美好的品質而深受感動。

很開心在這工作坊裡,見到夥伴與自己的靈魂家族重聚,也很驚喜夥伴能在這工作坊裡經歷自己部分的星光旅程,更感動於夥伴對大地很深很深的愛,以及對於活出"我是"的熱情,當然還深深的感謝帶給我堅定力量的Agni 達瞻。期待將於2016年最後一天帶領的太陽冥想工作坊,不知道這次又會迸出怎樣的火花....

----------------------------------------------------------------------------------------------------------------------------------

太陽是顯化的"道",儲存源自神性源頭的知識,連結聖靈的力量並與Om Namah Shivaya合一。對人類來說,太陽是肉體及心智意識的源頭,能刺激並活化靈魂的覺知,透過太陽火的品質,人類能預見並正視"我是"的力量。

太陽與地之火連結,作為光的直接顯化並連結永恆和平的神性光束,帶給地球神性意志與神性力量的合一。太陽及火讓地球上的成長與發展變得可能,太陽的火透過連結而推動地球的力量,週期性定點在行星循環中顯化,使地火不是往地表走,就是回到地心,造就季節的變化,這是太陽與地火的意識交流。透過季節性慶典,在每個意識的階段,我們榮耀也在我們之內的火的力量與知識。

這個工作坊,透過帶領太陽的冥想,讓人們經驗火的力量,並分享關於火的智慧。


<活動內容> 分享關於火的力量,在Om Namah Shivaya神性帶領下,冥想至太陽的金光聖殿,經驗太陽金光的品質與療癒能量,取回古老的點化與知識。
<帶 領 人> Aruma,來自宇宙火元素源頭的Fire Deva,自遠古時期起許多轉世是火祭司或太陽祭司,浴光中得到的生命任務即"教導人們火的力量"。

<活動時間> 2016年12月31日(六) 下午13:30~15:00
<活動地點> 709尼泊爾咖啡館
(台中市太平區太平路709號 電話:04-22799878)
<活動費用> 每人600元
<報名方式> 請至以下連結填寫報名表並繳費,即完成報名
https://goo.gl/forms/kuWs4aH2G9ZRrzyZ2

<注意事項> 報名後請尊重我們的約定,並於活動開始前
10分鐘抵達
<交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709尼泊爾咖啡館-709-Nepal-Special-Coffee-Shop-113688888709677/ab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