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春,我從Agni那裡收到我的阿卡莎閱讀,那是關於我靈魂的阿卡西紀錄。

Aruma , who sanctifies with her fire. Aruma,用她的火使萬物神聖。

 

Aruma ,Fire Deva (火天人/提婆),一個來自火元素的火天人轉世投胎。這來自宇宙元素源頭的四個神聖元素都有天人伴隨。所以你是個舞動著的火天人。

你來到地球,而且你已經來地球很多次。你帶著你的火,當你舞動卻又沒有定位校準時,你在地球生起了火,使物件燃燒,而你並不是故意這麼做的。

所以作為一位火天人,你要學會的是,並非所有的環境對妳都是苛刻的。因為當火天人接近木頭時,木頭就會開始燃燒。當你在水附近,水就會區分你的火。

所以作為一位火天人,當事物無法滋養你時你要學會思考。能夠滋養你的是光,是綠色的以及植物們。那些滋養你的事物是每種火都是激勵的,就像在你家裏的地方,而綠色植物和木頭就能滋養你。

因為你是轉世的,當你開始來到地球並伴隨元素賦予肉身形體時,而且當你出生並只和火元素一起跳舞時,你在所有你碰觸的環境氛圍中散發喜悅,這是如你所願來轉世所體現的。

而做為擁有人身肉體的你,你必須對於你自己的存在有更好的了解。所以當你來到水的旁邊,你必須在你和水中間保持一定的距離。就在適當的部分。

當你存在時,一旦要去創造,元素們就立刻抓取你,因為受造物總是在當火碰觸到水時出生。

所以當你來到水的旁邊,唯一能幫助你的就是讓你留在你自己的元素內,如果你知道拒絕的話。你對水元素說你並非要區分你我,而是能與牠並肩生存。

相反的是,當你來到這樣的一個區域,像你這樣的存有就會開始起火燃燒。所以你該跟這樣的環境說,你不是準備來考驗牠們的,你只是期待能帶著喜悅加入在這環境中。

我告訴你這些是因為你是一個特別的存有。你必須想像,當你出生時,你只是圍繞著火跳舞。當你看著火本身,你會,你會你是如何,以及你自己的品質。

看入火焰中,看起來就像火在跳舞。這就是你。所以你必須去了解,並非所有的環境對妳都是有益的,有時候有些地方你會覺得不舒服。

開始去選擇,這是你生命中的奢華。開始去選擇甚麼是可以真正滋養你,而且帶給你歡喜的。做為火元素的存有,歡喜是你的指標。

當你覺得歡喜,你的火是被滋養的,當你不覺得歡喜,你要開始保護你自己。並不是要你防衛、斷開,只是要去理解。

如果你了解你自己的靈魂,你將能將其帶入你的生活,你的人生,這會支持你,而你將能活得更快樂。而這將是這輩子能找到的完整、圓滿與領悟的實證。

Om Namah Shivaya.                   

 

Aruma遇見過耶穌嗎?

沒有,沒有。在這些時期,你已經有肉身在喜馬拉雅,而且沒有遇見祂。你是一個像在喜瑪拉雅裡的Rama 的火祭司,而且沒有直接的遇見耶穌。

你聽過關於他,但沒有直接遇見他。

 

接下來的轉化的目的是什麼?

你做為一個轉世肉身化的火天人,你隨身攜帶著這些的品質,為了將喜悅帶回火中。所以當你將自己鳳獻給火時,你可以協助火變得更喜悅。

這地球上的火床/鍛火的陰暗面向是破壞,但是你和其他的火天人來到地球是為了將這火的品質帶回,因為你是火的品質的一部分。所以當你舞蹈,

當你在火的周圍 跳舞,你可以散發這些品ˊ。就像你將鹽放入餐食之中。你就是這火之喜悅的鹽。所以只需要散發你的存在,將你的這個面向帶給人們。

Om Namah Shivaya.  

 

近未來有甚麼轉化在等著?

你之內的火會更強壯。作為寶瓶世紀初始的火的先驅的火元素,所有火的存有都將開始變得越燒越火熱。因為當這個新的創造即將誕生時,火總是新創造的

出生元素,所以不用納悶火變強而你,所以不用納悶火變強而你變熱。因為一旦你納入這火,你的每個細胞就都是火,你就能夠幫助你自己,並且由舞蹈跳出來。

當你舞出你的火時,享受吧!

 

最近的基本職責是?

你的基本職責是去合一。去將人們帶在一起,因為火也是合一的。你就像是一個連結的工作者,你能夠連結光工作者與光工作者,而且你能夠將人們聚在一起。

你的核心職責是透過你的火將人們之ˊ間連結起來,人們也因而了解他們之間的關聯。你是團建立者,社群的建立者。所以,所有你帶著這能力所做的事,就讓它發生。

 

 

 

 

arrow
arrow

    Ar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