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這次INSHA療育更新,很開心更清楚我的生命任務。在12療育泉源能量更新的冥想中,我在INSHA的愛裡認出真實的自己,以及在這轉變的時期,我將雙手放在人們的腎上並吟唱來給出支持與療育,而巨大穩定有力量的愛則從我的心流出,為這世界帶來穩定。
Insha Holz聽了我的分享後說我有個特殊任務,是跟穩定所有一切能量,並將其帶入平衡與和諧有關,同時,我特別能夠平衡腎臟的陰陽能量,療育"關係"的議題。當我聽到她這麼說時,心裡覺得驚喜,因為Insha Holz說出和Fe San Mülders同樣的話。Fe San曾經為我讀取我個人的火典- Aruma的療癒火典,她說我自久遠以來一直在保持天堂與地球、濕婆與夏克緹的連結,並維持其穩定平衡。當黑暗時代來臨,天堂退回,人們與存有們遺忘天堂,讓我非常心痛。而現在是時候了,我需要放下這些傷痛,再次進行我的火典與我的任務,支持人們與存有們憶起自身與天堂的連結。
下午,Joshua Tutzer為我進行INSHA噴霧療癒時,他說我非常有力量,但是氣場上有很多自我懷疑的雲壟罩,有很多懷疑來自我周遭的人,因為他們不懂我處理事情和生活的方式跟人家不一樣,而我必須清楚這是我的生命,不再拿外在的經驗與標準來質疑自己。於是,Joshua為我選擇"勇氣與力量"噴霧,為我的臍輪帶入勇氣並清除這些自我懷疑的雲,同時要我邀請宇宙的行星與力量來到我的氣場,我感受到氣場上的沉重瞬間消失,而我的金光則如太陽般光芒四射,沒有邊際。
真心感謝Insha HolzJoshua Tutzer來到台灣,帶來INSHA療育與更新,讓我的心能更信任自己並更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