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與同學Tsha Ra進行共修,Tsha Ra透過天使的管道為我讀到我需要進行的三個任務,分別是將我唱拜讚的歌聲放到網路上帶給人們療癒引導人們關於死亡的議題為我的靈魂家族Fire Fairies做力量之地尤其是前面兩項任務是目前就需要去執行的。

因為如此,我利用5/21 Double新月的能量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專注的把延宕已久的部落格開台計畫完成,以利後續放上我唱拜讚的錄音檔。第一項任務算是已經有個開端。

關於第二項任務,5/21下午我自己進行蓮花夏克緹火典時,與神聖母親連結,得到的指示是,我需要為死亡與永生這主題做一個力量之地,然後連續七天到裡面靜坐,接收關於死亡與永生的智慧,為未來不管是教導眾生,或是進行靈魂引導與臨終陪伴時做準備,當我準備好了就會有需要我協助的人出現。

我對於這幾項任務的出現其實並不感到驚訝,反而是以前就感覺有一天我會需要給出這些方面的相關服務。有趣的是,現在回想起來,一路走來已經有許多相關的提示,現在則是被串起來而清楚看見!

在唱歌的部份,從小就常常有人說我的聲音很好聽,雖然我在音準上節拍上還有進步的空間。去年,同學Tanya幫我算彩虹數字時跟我說,我曾經在過去世中與Fairies一起工作,藉由唱歌和祈禱給出療癒。而上ACC時,Sam Yun老師為我接的當時在我之內想要被完成的三個主題中,其中一項就是"從心而唱",他那時就說我這個部份已經即將完成了。

因此,在ACC課程中每天早晨的拜讚裡,我開始嚐試帶領拜讚,沒有上課的期間,只要MaliAisha在新竹有開拜讚,我也盡可能去參加。當然,在家裡口中心中時不時也就哼著拜讚歌曲。Sam Yun點醒我,透過自己拜讚的歌聲去覺知自己的狀態,從剛開始帶拜讚的緊張,到之後帶拜讚的用力與要求準確,來到現在懂得與神連結與心連結,帶著愛放鬆的從心而唱,每個階段都反應了我當時的課題。

關於死亡的議題,我知道我少有怕死的恐懼,比較多的是要如何放下臣服於死亡。累世的議題裡,常常不能完全放下的是我的任務還沒完成,怎麼可以現在死去,這樣我怎麼交待,怎麼對得起…”的責任感。抓住過多不屬於我自身的承擔是我的執著,也是我需要學會臣服與信任的重要課題。只有臣服與信任神性的安排,相信一切都有更大的意義,才能去理解包容,去尊重,然後放下。

上浴光最後一個區塊在閱讀自己的阿卡莎紀錄時,我看到其中一幕是,我和幾個人都穿黑西裝白襯衫站成一排,背景則是純淨的白色。分享時我說,不會吧!我的生命任務不會是從事生命禮儀業吧!Mali則笑著說,不一定是以生命禮儀業的形式,但生命任務的核心本質會是一樣的!接著,剛上完浴光不久,因緣際會下,有個看得見的密宗老師跟我說,我的氣場很乾淨,而且我的機緣到了,自身的力量已開始出來,未來我會跟他一樣可以渡眾生,因此要我多念佛經。當時,我對這句話的理解是,這個訊息是在告訴我要去上ACC嗎?因為ACC裡就會學到靈魂引導和死亡陪伴的部份。 

ACC第一區塊的課程裡,當時還沒有靈性名字的我,同學為我讀到的本質就與愛、埃及、超脫輪迴、永生、永恆、穿越時空的傳導者有關,Sam Yun要我們將這些歸納成一個核心本質,而我的本質即是永恆的真實Eternal Truth”。從浴光開始一路走來,我不斷的收到我從列木里亞以來就多是太陽神的祭司或火祭司,不然就是圍火跳舞的巫師。其中,我與埃及時期的能量有很多連結,尤其是關於金字塔以及死亡之書的部份。果然,後來同學Olah給我她療癒天賦的知識時,我收到一堆各式的金字塔和人身胡狼頭的胡狼神,也就是埃及的冥神阿努比斯(Anubis),亡靈的嚮導。


今天清晨靜坐時,一幕幕的清晰指示出現,要我準備從課程教導開始,教導人們關於靈魂、脈輪、能量與死亡的知識,協助人們了解瀕臨死亡與死亡後的歷程,協助人們以永生的觀點來放下恐懼,為自己的靈魂負責,為地球減少負擔我現在的心情是既興奮又緊張,興奮的是終於有一項很具體的任務指示給我了,緊張的是我要上路了!我能不能做到?未來會怎麼樣?

看來這命運之輪已經越轉越快,越來越大,沒有停下來的時候了!就信任吧!就祝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生
    全站熱搜

    Ar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