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ma已經1歲9個月了,常常有人見到他會說他有雙不同其他孩子的清明眼睛,也有更多人說他是個好淡定的孩子,並且羨慕我有個乖又穩定好帶的孩 子。我總是報以微笑感謝,但其實我很想說,我真的用盡時間心力保持與Goma的連結,以新時代小孩需要的方式對待他,來保有他原來的樣子!

每個小孩的出生,最直接打開的是母親的原生創傷,為的是讓母親有再次完整自己的機會。想要平靜穩定的對待孩子,就需要先面對自己的匱乏創痛並加以療癒,才不會被孩子的行為反應勾起自身情緒,讓孩子承擔不是屬於他的,而遮蔽了他原本的光。

歡迎參加8/13(四)的新時代小孩孕育分享會,聽聽我從懷孕、生產、產後到現在,如何面對Goma為我帶來的考驗與教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