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Email信箱郵件,赫然發覺當初因緣際會接觸並進入身心靈領域的郵件日期顯示2010/06/11,距今尚未滿一年,可是我卻覺得日子已經過了好久好久,而這期間我也已經學了好多,經歷了好多,並且也打開了好多。

一直被催促著要開始寫作,不管是從抽各種牌卡,或是從靜坐冥想中得到的畫面與訊息。可是心裡總有個聲音,覺得我要等到我有了靈性名字後再開始我的自由書寫。上週五,ACC課程結束隔天,我如願獲得我的靈姓名字”Aruma”,意味著用她自己的火,給予並祝福所需者使其聖潔。而剛剛察覺我進入靈性領域尚未滿一年的同時,也覺察到這會是我自由書寫的開箱文,所以提筆開始紀錄。

回憶當初因緣際會進入身心靈領域,不同於有些人是進入後才開始想要尋找自己是誰,自己要甚麼,甚至摸索自己的路在哪裡。對於我,從小我就覺得自己有點與眾不同,進入社會沒多久後,我就覺得我這輩子有一條路或是一件事已經在等著我,只是我還沒遇到。而會有個因緣讓我進入身心靈領域,也是在我已經決定好要獨自走自己的道路後,就緊接著打開的。想想,老天的安排真不可思議,以往我周圍親友很多都有接觸身心靈與宗教團體,常常聽著他們的分享,我當時雖不排斥,卻也沒有再進一步接觸的衝動。但冥冥中,這條路卻早已爲我鋪設完成,讓我在未進入前已對自身生命的意義有一翻掙扎與清晰的省悟,接著打開後則是一關一關的過。

我在想,是甚麼讓我轉化的過程如此快速,而且深深相信自己走的這條路是我的生命道路,也是一條回家的路。或許就如給我名字的老師所說的,Aruma是一個從地心取火並保持其燃燒者,而地心之火正如推動引擎的動力之火一般,相當有力量。我,應該也是如此被自己的靈性推動著前進的吧!

清晰、真實與快速淨化是火的力量,兼具毀滅與創造的特性。火的淨化或轉化過程其實是會讓人覺得緊繃不舒服的,甚至會讓人覺得痛苦與自我懷疑,但是只要自己願意堅持走在此道路上,清晰與真實也會很快速的來臨,然後便為自己打開更多。而這個願意堅持的源頭則是相信與臣服。

對於處於即將進入黃金世紀前之過渡期的我們,火的淨化是可以快速提升轉化自身從而適應高能量時期的一條路。順著心的感覺走,或許你也會跟我一樣,來到這扇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