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ma, who sanctifies with her fires.

Aruma 是我的靈性名字,意思是,以火祝福,使萬物聖潔。連結大地之母地心之火的質地,充滿愛與溫柔,卻又相當有力量,如推動引擎的動力之火一般...

我,Aruma,Fire Diva,來自宇宙的元素源頭,從四大神聖元素風、火、水、土中的火元素誕生,Fire Fairies是我的靈魂家族。火是創造的源頭,其本質是合一,因此我的生命任務除了要為地球的火及萬物帶來喜悅與創造,更核心的任務是,教導人們火的力量,將人們連結起來,尤其是光的工作者們,透過我的火,使人們認出自身的連結,並為人們帶來合一。

 

我的靈性旅程 真正算起來是起始於2010年Mali的演講,雖然在這之前就已為朋友進行多年的塔羅牌占卜,學過生命數字、催眠等,也常閱讀心理學與宗教書籍,甚至從小就對中西方的玄學命理有興趣,舉凡西洋星座、紫微斗數、姓名學、易經、風水、中醫等等,到最近流行的瑪雅星系印記,都喜歡一探究竟...

2010年的一場前世回溯催眠體驗中,我見到了我在宇宙中靈魂本質的光,我意識到我一直在找的那件等著我做的事跟心靈和光有關,而"靈性鍊金術"這本書則讓我更確定我是個光的工作者,於是,我受到Mali"大樹與光"系列演講的吸引,開始了我的靈性旅程。

2011年是我的生命開始快速轉化的一年。因為Mali,我認識了聖火傳承,走上浴光之路,並且不到一年內相繼完成浴光之路、ACC阿法氣能量風水顧問、Insha Healing寶瓶世紀新療法這些能量訓練課程。與其說是能量與療癒技巧訓練,更確切的是一趟很深的自我療癒旅程,透過不斷地承認、接納、領悟與放下,我與我的靈魂連結,清晰的意識到自己是誰,自己的生命道路是甚麼,向自己的力量說是,信任且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