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ameva Mantra 是充滿神性母親質地的真言

此真言提醒我們:神性存在於所有人以及萬事萬物之內v

藉由唱頌Twameva,可以邀請神性母親的愛之流降臨

因此,在能量工作上,不管是對人的療癒,或對大地與空間的風水工作,多會藉此唱頌將光與愛帶入

像是Mali推廣的愛療法,就是透過為自己唱頌Twameva等拜讚歌曲來愛自己,而愛就帶來了療癒

 

在Twameva的能量中,我感受到的是被慈母的愛溫柔的環繞

像是在母親的懷抱中,可以卸下一切承擔,可以完全敞開毫無顧忌的放鬆休息

一切都被理解被包容,一切都被保護被支持

沒有甚麼是不能放下的...

 

以下是我連結大地,以及我Fire Fairies的靈魂家人們

將我的愛與神性之母的光獻給大地,為大地之母而唱...

 

Twameva Mata Cha Pita Twameva

Twameva Bandhu Cha Sakha Twameva

Twameva Vidyam Draviam Twameva

Twameva Sarvam Mama Deva Deva

  

中文意義是:

摯愛的您是父親和母親

摯愛的您是朋友和伴侶

您是富足,您是智慧

您是永恆的神聖指引

(出自Mali王理書的"幸福在我之內"一書)

 

 

arrow
arrow

    Ar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