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徹底意識到我與自己身體關係的薄弱連結,以及終於真心想要與身體親密和解後,上週,我與同學相約互相進行神性母親排列,第一次,我想為我與自己身體的關係工作。

 

一開始,由同學當我的排列帶領人,我的身體離我好遠,而且我們各自帶著情緒互相視而不見,於是帶領人排入了我覺得姿態相當高的[我的憤怒],我與我的身體才回到適當距離的位置。在帶領人為這份關係帶來神性母親的愛與療癒能量下,[我的憤怒]回到神性母親的看顧中,我也因此感到放鬆、有力量,我與身體可以互相看著對方並更靠近,且在對話中感受到愛的流動,幾乎,我和身體就要能相互理解而伸手相擁時,一個神性的安排發生了,我和我的身體又退回原來的位置,[我的憤怒]再次出來擋在中間。

 

與同學們討論這些發生的看見後,我感覺我需要為自己完成這個排列,於是我請同學們協助當代表,我則成為帶領人繼續這個排列工作。那個神性安排的發生讓我看見,高姿態的[我的憤怒]像個高大的守衛,會在我的心感到不被理解接受與受傷時,迅速跳出來擋在我的前面保護我。於是,透過對[我的憤怒]的頂禮與感謝,我接納[我的憤怒]是我的一部份,[我的憤怒]也不需要再撐大自己保護我,而是在神性母親的愛中回到平靜。

 

接著,我請我的代表向那個覺得被忽略無視的我的身體頂禮與表達,我的代表被自責壓得說不出話也直不起身,在神性母親照顧了我深深的自責後,我與我的身體終於又能互相看著對方,我的身體也能理解我沉重業力包袱下的無能為力,但是,我的代表竟然不認識我的身體,覺得那不是我的。啊啊啊~ 我好驚訝! 這實在是太超乎我的意識認知了,沒想到,我跟我的身體竟然完全沒有連結...

 

帶領人的我內在詢問神性母親該怎麼做,我得到重新出生的指引,於是在ShivaAgni等靈性協助者的帶領下,我與我的身體在蓮花中相擁並回到平靜,然後在大地之母的迎接下,我將自己再次帶到地球,為自己接生。然後,我的身體很自然的就有力量站在地球上,而我則在大地之母的滋養下慢慢茁壯,然後在Shiva的恩典祝福與自在喜悅下,我與我的身體再次相擁合一,我的排列也在這裡結束。

 

回家後,我的身心是輕鬆喜悅的,而且至少到現在我也不再被無名的力量牽引而熬夜晚睡卻無能為力。在排列中,我深深領悟到,我需要每天有意識地將我沉重的包裹著憤怒的業力包袱交到神性母親的愛中看顧,對此深深的感謝與祝福,如此,我才能有完全清明的心,以及足夠的能量與體力照顧我的身體與生活。

 

今晨,在靜坐冥想與OM的唱誦中,我回到自己此世出生前至出生瞬間的能量過程中,我感受到自己出生瞬間的憤怒情緒,我不確定為何自己會有這憤怒,或許是我突然感覺跟原本想像的不一樣而後悔出生卻來不及了。這時,我心中不斷不斷出現Om Namah Shivaya的歌聲,突然,我那被媽媽打扮得很可愛,躺在床上的小嬰兒的臉,出現在我面前,然後有好深好深的愛撞入我的心,我感受到在當時我爸媽與所有長輩對我的愛,把我像掌上明珠般捧在手上,無時無刻都有人陪伴著我。

 

接著,在我面前的我開始長大,經歷著我人生中每個重要時刻,尤其是那些過去我無法感受到父母對我的愛的時刻。而現在,父母的愛,尤其是母親的愛深深地流入我的心,並將我的心撐開撐大,我的心也因此隱隱的幸福的痛著。我開始明白,我出生時的那個憤怒情緒,會在我父母或其他人以包裹著情緒的愛對我時,讓我在接收到他們情緒的瞬間升起保護隔離的作用,而很難從心感受到他們情緒背後的愛,於是我的心更感受傷與匱乏,並且更渴望得到愛。

 

原來,那個憤怒情緒保護我的同時,也讓我拒絕被愛的機會,而沒有人愛我則成了我接收不到愛的幻象。謝謝整個神性的發生,讓我能為自己接生,並再次以更高的客觀角度去看我的出生,覺知愛,打破幻象,撫平情緒,療癒我的出生創傷。

 

就這樣,好多好深的愛在我的心流動,我滿滿的收下,眼淚激動的不斷湧出,在心中深深的向我的父母頂禮,對他們深情地道歉與感謝,好多好多的感動,即使現在打字的我仍然無法抑止的流著淚。

 

我想,我已在臣服自己的道路上....

 

 

arrow
arrow

    Ar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