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 Namah Shivaya 是個來自吠陀經的真言(梵咒),字面的意義是"我向濕婆神頂禮"。這是個強而有力的真言,即使不知其意,誦唸此真言仍然頗具威力。然而,若知道Om Namah Shivaya 的意義,在心中如實感應的誦唸,則此能量會強大非常多。

Om 為宇宙初始之音,帶有整個宇宙的振動頻率,也是生命能量的象徵。唱頌此神聖的聲音,可以邀請宇宙較高的能量前來,也可以將此神聖的能量傳送給其他的存有。

Namah 為禮敬之意。

Shivaya 為濕婆神,也意味著至高無上的真實,以及內在的真我(神性或自性)。

Om Namah Shivaya 則意味著,我向至高無上的真實頂禮,我向自己內在的神性頂禮,我臣服並奉行神的旨意,一切虛幻將摧毀並結束,而我的內在真我則完好如初。

此外,Namah Shivaya 也被認為是個與濕婆神有關的五音節梵咒,而這五個音節Na、Ma、Shi、Va、Ya則代表五種元素地、水、火、空氣(風)、乙太(宇宙)。加上Om合一與和諧的生命能量,當唱頌Om Namah Shivaya時,這五元素得到和諧與淨化,宇宙至高的能量環繞我們四周,協助我們放下罪惡,提昇我們的意識與能量,使我們的心達到平靜與喜悅。

 

在我的生活中,這首Om Namah Shivaya 拜讚旋律時不時的就會出現在我心中或嘴裡哼唱著,而當我給出療癒工作或自我療癒時,Om Namah Shivaya則強力的協助我們放下控制,回到自己平靜的中心。常常,在這真言的療癒下,內心會莫名湧起激動與哀傷的情緒,情緒釋放後,伴隨而來的是些許的領悟,深切的明白自己在任性執著甚麽,並且會被這能量軟化,甚至放下...

在Mali提倡的愛療法中,這首拜讚相當實用,當自己或親友緊張、害怕、無法平靜時,可以對自己或親友唱這首拜讚3次、7次、9次或21次,或是在心中持續默念著Om Namah Shivaya,都可以得到神性能量的支持....

 

Om Namah Shivaya Om Namah Shivaya Om Namah Shivaya Namah Om

Om Namah Shivaya Om Namah Shivaya Om Namah Shivaya Namah Om

  

 

 

arrow
arrow

    Ar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