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ali Krishna是一首讚美克里希納Krishna各個面向的拜讚

與Krishna有關的拜讚都是相當喜悅輕快,甚至是開心好玩的

而這首拜讚的意思大概是:

Krishna吹奏著長笛,樂音使人陶醉,並且解放人們

Krishna欣喜若狂的與他的信徒- 牧女Gopi跳舞,並保護她的羊群

Krishna為了保護他的信徒而不惜對抗神的憤怒...

 

我曾經在Sirthi帶領的冥想中,與Krishna一起圍火跳舞,那是個高大藍皮膚的Krishna

他雖然高大,跳舞卻相當靈活且富有創意和喜感

Krishna牽著我的手一起跳舞,讓我的意識解放,僵硬的四肢也跟著自由揮灑

恐懼頓時消散,喜悅則跟著擴展,甚至開心到跟Krishna尬起舞來

我還調皮的問Krishna會不會跳阿哥哥,沒想到他也詼諧的回答我"Why not?"

而我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你還會講英文喔!!!"

相當爆笑....

 

冥想過後,Sirthi以她的天賦幫我看到,我可以邊圍火跳舞邊唱Murali Krishna這首拜讚

而舞蹈動作竟是手拿紅色絲巾,如媒婆進場般的擺動跳著

Sirthi說,常跳這個舞蹈可以幫助我消融與轉化對自己力量的恐懼,成為真實的自己

然後我們倆一起圍火唱跳著這個我所謂的"媒婆舞",邊跳邊大笑

於是,我的心敞開了,喜悅回來了,我回家了....

 

Murali Krishna Mukunda Krishna Mohana Krishna Krishna Krishna

Gopi Krishna Gopala Krishna Govardhanadhara Krishna Krishna

Radha Krishna Bala Krishna Rasa Vilola Krishna Krishna

Shirdi Krishna Parthi Krishna Sri Sathya Sai Krishna Krishna

  

 

 

 

arrow
arrow

    Ar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