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朋友問我:「你現在比以前快樂很多嗎?」我說:「是。」他接著問:「那是甚麼原因讓你有這樣大的改變?」我回答:「從我下定決心為自己而活開始!」

是啊!想想我這幾年的歷程與轉變,一切的轉捩點都從我下定決心真實表達開始,而我的力量也從中一點一滴的累積。

 

向來,為了不讓父母擔心,我報喜不報憂,但也這樣,我有時在他們面前反而承受了更多有口難言與不被理解的委屈。經年累月,加上我封閉自己無處求援的情況下,再也無法負荷的我決定讓他們知道,我過得並不如意。而父親的一句話:「你想的話,隨時可以回家,我在這裡!」將我從冰封的湖底拉起。每每,想到我和父親在車上對話的這一幕,都能打從心底感覺到,那被接受與理解的愛的力度!

自此,我開始有了一點點的力量,讓我有勇氣真實的表達我自己,並為自己的立場設立界線,即使要花很久的時間與主管僵持,甚至不惜辭職。直到有一天,我為自己行屍走肉般的生活痛哭。我不知道自己是誰,我不知道我要做甚麼,但我深深地感覺到,如果有一天我就這樣離開人世,我一定會非常後悔自己浪費了這一輩子!雖然我那時還不知道我想做甚麼,但我很確定,我不要這樣後悔的死去!於是,從那刻起,我下定決心,不管做甚麼,我都是要為自己做決定,為自己而活!

不知道是因為為自己發願的緣故,還是當時宇宙能量的影響,讓我開始有力量走不同的路,做不同的選擇。我開始接觸身心靈的領域,開始聽Mali的演講,開始浴光,開始一連串靈性療癒的能量課程,而這一切轉變竟在一年半內發生與完成。

 

走過這些歷程,我徹底明白,原來,下定決心為自己而活,就是愛自己!就是在每個當下,真誠的問自己的心:「我要甚麼?」因此,從愛自己產生承認與面對真實的勇氣,並允許自己帶著意願穿越執著與恐懼,獲得轉化的力量,而那就是「我是」的力量!

 

 

 

arrow
arrow

    Ar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