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讀了Mali的文章, 配偶有外遇 vs 神性之母的排列 120313, Mali其中的一些領悟對我有了啟發...

Mali的文章是這樣寫的:
"...原來,那些阻礙我們的,是因為有需要存在,才顯得如此巨大。什麼時候,那些阻礙我們的,就再也沒有存在的必要?竟然是,當我們能敞開心,真誠面對,而且,在神的恩典支持下,我們能有真實的愛之流,流向那些阻礙。..."

 

向來知曉, 自己有著深深自我譴責與罪疚感的一個面向, 幾個月以來, 透過不斷地交託與原諒自己, 這部份雖然已經輕盈了很多, 但心輪仍舊無法完全敞開, 對於自己的力量仍然無法完全的接納, 這無法完全接納的背後, 是一個個害怕造成傷害的恐懼。

前不久, 在與同學共修的Insha療癒能量下, 我憶起了亞特蘭提斯時期, 自己因為不夠臣服而造成力量不當使用的局面, 雖然出發心是為了拯救, 但畢竟慘重的傷害已經造成, 對此, 我深懷罪疚感, 並在當時發誓"永不再使用自己的力量-火的力量"。

這個憶起, 心中湧出巨大且激動的哀傷, 我深深的懺悔, 明白, 即使出發心看起來是善的, 但不臣服於神的安排, 仍會造成自己無法承擔的結果, 而這樣的經驗, 也是一個神對我的安排, 為的是讓我從中淬鍊與學習, 雖然這學習需歷經幾千幾萬年才學會; 為此, 我深深的感謝與臣服, 我交託我自己與對我已不再真實的誓言, 並且原諒我自己

經過這樣的療癒, 我對於自己的力量已經有很大的接納, 但我明白還有著甚麼還未轉化

今日, 看過Mali的文章後, 到聖壇前靜心, 感覺心裡有一些哀傷想要出來, 心中浮現了拜讚的旋律, 我為自己擦了臣服油, 在雙膝, 頸椎, 與心輪, 唱著拜讚, 眼淚隨著心中湧出的哀傷落下, 頓時明白, 原來那片帶著自責與罪疚感的靈魂想要回來, 與我合一

原來, 是我心中一直害怕再次濫用力量偏離自己道路的恐懼, 造成了我對那片帶著自責與罪疚感的靈魂的分裂與需要, 因為這份恐懼與需要, 讓這片撕裂的靈魂曾經如此巨大, 但也因為這片靈魂的巨大, 讓我近幾世的修行能夠戒慎恐懼的保持覺知, 小心的不再偏離自己的道路

我深深的感謝這片靈魂的承擔, 並且以光與愛包圍和接納; 這時, 我唱起了拜讚- Asato Ma, 我明白這是唱給我的恐懼聽的, 我以光與愛包圍我的恐懼, 讓他知道, 如今我已從黑暗走向光明, 已從虛幻連結上神引領的實相, 臣服在神的引導下我即不再孤單, 也無須恐懼偏離道路; 隨著恐懼越來越小, 我對這片靈魂的需要也越來越小, 我唱起了拜讚- Hari Om Tat Sa, 告訴這片靈魂, 這是真實的, 造物與造物者是合一的, 沒有分離; 然後, 我在愛與感動中迎回這片靈魂碎片

 

終於, 我可以朝著浴光之路中得到的生命任務走下去, 教導人們火的力量!

 

 

Asato Ma

Asato Ma Sat Gamaya 讓我們從虛幻走向實相

Tamasor Ma Jyotir Gamaya 讓我們從黑暗走向光明

Mrityor Ma Amritam Gamaya 讓我們從死亡走向永生

 

Hari Om Tat Sa

Hari Om Tat Sat means That is Truth. That which I see with my eyes and that which is beyond my eyes are both the same, not different. The creator and the creation are not two. The creator has not created creation, but has manifested or transformed himself into creation.

All these truths are represented in the mantra Hari Om Tat Sat. When I say Hari Om Tat Sat, it reminds me that the seen and the unseen, are both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