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0月ACC結束後,我開始了一連串接納自己的轉化過程,接納自己的力量,接納自己的女性面相,接納自己曾有過的黑暗經歷,接納自己的愛與美。當時的我抗拒承認自己曾經跟黑暗有關,心中有著極大的憤怒,那個憤怒來自於曾經被神背叛的感受,而當下來自阿卡莎內觀的指引則出現了龍膽根這張花卡,療癒亞特蘭堤斯的創傷。

接下來的兩個月間,我領悟到是自己深深的罪疚感捆住自己,讓我無法接受自己的不好,不能接納那個曾經在黑暗中的自己,甚至害怕自己的力量。於是,我請求神協助我釋放這些自我批判,透過不斷地交託以及Akasha花卡的支持,我開始願意面對自己曾有過的黑暗面,願意回到神性母親的懷抱,允許自己再次成為真正的自己,活出自己的愛與美。

Fire_B212月底,我參加了Sam Yun與Sun Ya的耶誕服侍和Agni Dhuni火典,火典結束後,Sun Ya領著我們去到附近Agni金色蓮花顯化的地點,頂禮並獻花。就在開始排隊要前往Agni金色蓮花顯化的地點時,我的內在燃起熊熊烈火,強大的能量開始澆灌在我身上,而內心則湧出相當激動的情緒,眼淚也不聽使喚的狂流。輪到我頂禮獻花時,內在有種深埋已久的傷痛像是被看見了般,潰堤而出。起身後,靜靜的站在旁邊,深深地跟自己在一起,忽然聽見Agni對我說"再次使用你火的力量...",雖然內在仍抗拒的回答他"好啦!我知道啦!"但我卻已哭到無法跟著大家唱歌,停不下來,也不想離開...

就這樣,我讓自己一個人哭著走下山,帶著從Sam Yun與Sun Ya雙眼中傳遞過來的愛與支持,回到他們家。平靜後,Sun Ya對我投以關愛的眼神,於是我向她訴說剛才與Agni的接觸。Sun Ya告訴我"你很特別!現在這個時代,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放下自己的罪..." ,我則回答她"從小,我就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但我不敢相信我很特別。 我應該更相信我自己..."說到這裡,當時的我眼淚再次激動的流下來,我也頓時明白,原來我不夠相信自己...

後來的日子裡,我細細品味當時與Agni接觸的情境,我才深深發現,原來那是一種被釋放與被寬恕的感覺,一種獨自壓抑與承擔很久之後,終於被理解與被愛的感動,而眼淚則是來自對神性恩典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