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這裡發表文章了,除了有些寫一半的文章和還沒編輯的拜讚錄音沒有發表外...

這一年來,一個人獨處的時間與空間少了許多。前陣子,陸陸續續有人跟我說他們有看我的部落格文章,對於本質同樣也是火的他們,我的文章讓他們覺得被理解,而我的旅程與經歷也帶給他們不同的視野與慰藉。還有朋友向我請教,問我是怎麼更進一步的穿越那個"害怕傷害別人"的創傷,以及"別人都不了解內在真實的我"的委屈。

在分享的同時,我內心更多的對話是"原來我的部落格有人認真在看耶!""原來我的分享是能幫助到人的!",而更深的情感則是"原來我也是有被看到的!"

這些朋友的真心回饋對我無疑是很大的鼓舞,也讓我能夠更相信自己的價值,雖說自我價值的肯定需要來自內在本身,不過外在的肯定也是一種映照,雖不追求,但也不必拒絕啊!呵呵~

近來,一直覺得我需要再提筆分享我的旅程了,除了旅程外,也要分享我的拜讚歌聲,藉由這些擴展自我表達的力量。所以,先在這裡以這篇文章跟大家打個招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